【米英】Secret「0」〖长篇缓更/黑桃设/ABO/私设有/HE〗

各位好这里是新人请多关照乁( ˙ ω˙乁)

实际上序章并没有提到米英只是给了一个世界的大概设定但还是暗搓搓打了米英的tag

蓄了很久的文力和脑洞想献给米英憋了很久终于憋出了序章www←才不会承认拖延症晚期什么的

因为很喜欢黑桃设和ABO于是就都放在一起炖了(´・ω・`)←希望炖出的不是黑暗料理

顺便绅士们安心洗路作为肉食动物面对ABO设怎么可能不炖肉(*/ω\*)

不过肉什么的大概要到后期,毕竟前期还要攒好感度(*゚ー゚)v←明明只是发序章说的好像已经码了很多的样子

由于这里高三doge所以弧会比较长还请各位见谅←所以标题里的缓更大概会是缓缓更←但是这里可以保证不会坑XD

文风清奇不知道合不合各位的胃口qwqqq

第一次发文有点方废话略多果咩(ㅎ‸ㅎ)←本身也是个话唠

下方正文ヾ(*´∀`*)ノ←很短因为实在不知道该塞什么了想到的都觉着应该放在第一章(°ー°〃)




序章

  虚幻的空间内光雾氤氲,不同颜色的光晕交相辉映,将空间装点得如同仙境,其中深红、纯白、蓝紫、橙黄、翠绿五色聚合在一处,如光罩般笼住了极大的区域。若是此时有人在此,定睛细看,便可看到一片大陆在光罩中沉浮。

  「POKER LAND」

  大陆上最早出现的人类这样为它命名。

  有人类的地方就会出现聚落,一个个聚落形成后便有了争端。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在战火中生存下来的四个聚落演变成了王国。

  历史最为悠久的「黑桃」位于东方,拥有最强军队的「梅花」占据北方,西方是以铁血政策闻名的「红心」的领地,艺术气息浓厚的「方块」则坐落于南方,四个王国几乎将整个大陆瓜分。而之所以说是几乎,是因为在这大陆的中心,还有着一片林区,不属于任何王国。

  这片绿色的区域被称为「生命源区」。

  源区于大陆上的人们而言具有重大的意义。既是能力的来源,也为各种生物提供着生命力,可以说是中枢一般的存在。然而人们对其的认识几乎是空白,只能通过一些典籍以及代代相传的一些言论大概了解到这片区域的重要性,其余便是一无所知。

  人类的想象力是丰富的,对于未知的事物而言更是如此,于是便有了各种版本的猜测。吟游诗人们将那些猜测拼凑起来,以各自的方式向世人述说,渐渐的这些猜测流传开来,成为一个又一个传说。虽说描述的方式不同,故事的情节不同,但这些传说在某些地方都有着相似之处。对此大多数人们只当是巧合,却几乎没有人会想到,以这些相似之处为交点,将故事连接起来,或许就能够组成一个真相,一个从迷雾中渐渐显现出来的真相。

TBC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